井蛙°

是个努力的菜鸡

【叔帝叔】请君入瓮2

#武侠


景承浚觉得自己一个瘸子,不大应当被卷进此番腥风血雨,然而启赭一柄剑直把血溅得满屋都是,念及楼里一众娇弱的小娘子,便瞅准他侄弯腰的功夫挥袖抬手,寒光闪出倒下一片人,没滋出一点血花。

 

启赭挽了个剑花,扯下尸体里唯一还在蠕动的壮士的面巾,没等开口,壮士嘴角溢出毒血,死透了。

 

景承浚道:“风萧萧兮易水寒――”

 

启赭盯着他手腕上绑着的暗器:“浚叔,若我方才碰到,你可就是谋杀掌门了。”

 

景承浚哈哈道:“不敢不敢,保命罢了,毕竟掌门的仇家就是我的仇家。”

 

屋内一片狼藉,景承浚从腰带里摸出一绽银子,启赭又往上压了几片金叶子,看得他叔眼角直抽,道:“怀长老送出去那玉禁步可不只这几两金。”

 

景承浚顿感不妙:“好玉当配美人,掌门回头从我库房挑就是。”

 

启赭便笑着应了一声,拉着他出门,一路车马颠簸,大雍主殿里只有一个昏昏欲睡的启檀,旁边瓜子累了一摞,看见人来精神一震,咧开嘴高兴道:“哥,你把浚叔带回来啦!”

 

景承浚看着两月没见的侄儿,发觉此没心没肺之徒腰身越发丰腴,看起来吃好喝好,没怎么管他叔死活,立刻抬手一个脑瓜蹦:“睡觉去!”

 

他自己的小院干净的很,一点灰没有,大约是被派人每日打扫了,大圆月亮沉甸甸缀在山头,小厮弯腰道:“长老,热水备好了。”

 

景承浚沐浴完系着腰带推开门时,发现屋内多了个人。

 

“掌门,这么晚了……”

 

启赭正坐在桌旁剥葡萄,已经装了晶莹剔透的一小碟,闻言又笑盈盈:“来看叔洗澡,这是剔过籽的,吃点。”

 

景承浚将信将疑伸手去拿,被挡住,启赭道:“叔才洗过,莫污了手。”

 

这就是有诈,果不其然他侄含了一颗在唇间,扣住后颈吻了上来,有些秋后算账的味道,好在葡萄挺甜,景承浚觉得挺受用。

 

如此喂一口亲一下,碟子空了大半,启赭仍旧乐此不疲地啄他浚叔的嘴,终于被捏住后颈皮拉开,眨了眨眼:“不吃了吗,叔是不是嫌我……”

 

尾音含糊过去,景承浚捆得紧紧的腰带早看得他心痒,伸手扯着歪到床上,倒进了沐浴后带着香味的怀里。

 

启赭仰头看他:“前几日去造访柳家,不怪你对他们家小公子念念不忘,眉毛比我柔和,唇色比我深……”

 

景承浚手指压在他眉骨上:“掌门还要捞个江湖第一美人当么。”

 

启赭继续道:“云家那个也好看,难怪你要亲他,叔赏美人有心得,真是牡丹一般的人物,不过……”

 

他翻过身将脸埋在景承浚怀里,只露出一双弯弯的杏眼:“反正你最喜欢我。”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