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蛙°

是个努力的菜鸡

与伴侣合作两百个仰卧起坐

含伊双子,极东,爱丽舍,雪兔,中欧夫妇,海苔饭(并不一定代表作者主食组合)

大概就是几个国家闲得无聊参加活动

注意避雷


――――――

伊双子的场合

“现在入场的是一号选手罗维诺.瓦尔加斯先生,他会留给伴侣几个仰卧起坐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!”

 

“十一个,十二个,十三个……他停下了!他站起来了!让我们去采访一下他为什么只做了十三个!罗维诺先生!请留步!”

 

“我的蠢蛋弟弟也该好好运动了,才不是因为没力气了之类的。”

 

“好的,现在请罗维诺先生的伴侣费里西安诺.瓦尔加斯先生入场……先生?!先生您别哭啊!”

 

“咦……?一百八十七个仰卧起坐……多一字救命!”

 

“天呐!他向亲友团发送了求助信号!!等等?赛迪克先生?您有话想说?”

 

“意/大/利加油!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可以!”

 

“ve……好吧……”

 

级东组的场合

 

“有请二号选手本田菊先生入场……他会参加这个活动真是不可思议!”

 

“十九……二十……他起不来了?!他捂着腰!他在口吐白沫……救护车!!!!本田先生!您可以拒绝我们活动的啊!不要为难自己并不年轻的身体啊!”

 

“哎呀小菊,你该天天跳跳广场舞,打打太极锻炼身体的阿鲁,还有一百八十个是吗?交给我吧!”

 

“王耀先生很坦荡的接受了他的伴侣已经被救护车带走的事情呢!并且没有丝毫犹豫的开始了仰卧起坐,明明是这里最年长的国/家呢,这就是五千岁仙人的身子骨吗!太硬朗了吧。”

 

“不要老是提我的年龄啊!我还很年轻的!”

 

爱丽舍的场合

 

“三号选手路德维希.贝什米特先生……!天呐!瞧瞧他那肌肉,太帅了……谁借我张纸?流鼻血可不太好看。”

 

“一百八十九,一百九十……他停下了!让我们近距离采访一下为什么做了这么多!”

 

“啊……因为如果留太多给他的话,那家伙绝对会不高兴的说‘一身汗一点都不清爽’这样的话吧,说不定还会罢工……”

 

“那为什么留了十个呢?一个不留不是更好?”

 

“那样的话又会被抱怨没有留给他耍帅的机会……”

 

“谁赞助主持人一副墨镜(冷漠),总之,请弗朗西斯.波诺弗瓦先生入场吧……先生,请收一收您的玫瑰花背景,很难打扫的,还有那刺眼的金光也请收掉,有的观众没带墨镜,最好把bgm也关掉……虽然说确实很迷人啦……咦,鼻血又流出来了。”

 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您的要求还真是不近人情呢。”

 

雪兔组的场合

 

“请基尔伯特.贝什米特先生入场……先生,请不要串通弗朗西斯先生瞎改bgm,您的歌曲对观众不太友好。”

 

“唔?居然正好做了一百个……?基尔伯特先生?请问为什么这样做?”

 

“哈?难道不是两个人平均摊吗?”

 

“意外的有道理呢!啊不对,不应该用意外……这才是最正常的方式啊!”

 

“哎嘿,我来了哦,基尔君很棒呢。”

 

“呀!!!!伊万.布拉金斯基先生!声音虽然很软糯但气质意外的让人不敢靠近呢……”

 

海苔饭的场合

 

“接下来是亚瑟.柯克兰先生……唔喔!百闻不如一见,这位先生的眉毛真的像两片海苔一样!”

 

“就算杀个人也不会有人追究的,对吧?”

 

“天呐!!他的眼睛太好看了……等等!先生请冷静!”

 

“他从容不迫的做了一个……他站起来了?!柯克兰先生?请问为什么对待您的伴侣如此残忍?”

 

“他需要减肥。”

 

“??亚瑟你个老混蛋在说些什么?你是没见过世界的hero的腹肌吗?”

 

“阿尔弗雷德先生,您也请冷静。”

 

中欧夫妇的场合。

 

“接下来是伊丽莎白.海德薇莉小姐……嗯?您说什么?罗德里赫先生在后台提供bgm所以不能参加活动……?那还真是可惜,您能做两百个仰卧起坐吗?”

 

“没问题哦~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