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蛙°

是个努力的菜鸡

爱丽舍 伦敦之旅

#七夕贺文,段子

#迫害眉毛

慎入

前文在这→法独 番茄喝醉了 


亚瑟看着群里王耀发的消息,没有过多在意的锁上了屏幕,东方的情人节跟他没有多大关系,难得伦敦天气不错,备把伞出门散散步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

他想尝试梳个帅气的背头,在看到发际线的那一刻放弃了,显然他的发量不能像路德维希那样肆无忌惮的露出发际线,但他相信他的脸足以弥补这一切,毕竟那上面还有一双精致的眉毛。

 

 

亚瑟敢保证,他出门绝对没超过一百米,不仅下起了小雨还遇到了两个发量令人羡慕的家伙。

 

路德维希依旧梳着背头,颜色清澈的眸子像倒映着天空的湖泊,亚瑟很难把这双眼睛和ww2时染着血色令人一看就发抖的联系起来,他一手撑着一把伞,尽管穿着西装却依旧能看出那身漂亮的肌肉,微微蹙着眉说着话:“我很早就和你说过,如果来伦敦得带伞,你应该比我清楚这一点吧?”

 

而他旁边,或者说挽着他胳膊的面孔着实令人厌恶,弗朗西斯穿着墨绿色绸面的高跟鞋,和路德维希几乎一般高,身上的旗袍十有八九是和王耀要的,凤仙领很好的称托出白皙秀顽的脖子,过膝长,却一路开叉到了大Ⅱ腿,停在了令人遐想的位置,很贴身,勾勒出挺翘的臀Ⅱ部和劲瘦的腰线,有些看不清墨绿色布料上细碎的花纹,像幽深的竹林令人好奇向往。

 

他侧着头,淡金色的卷发向平时一样披着,可以看见耳朵上简洁的耳饰,他鼓着脸,淡色的唇微微撅着:“是是是,我清楚,反正你带了伞……你难道想和我一人撑一把吗?”

 

“……当然不。”路德维希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。

 

草,辣眼睛。

 

亚瑟愤怒的翻起了白眼,这两个人绝对注意到他在旁边了,怎么做到若无旁人的卿卿我我的?他今天倒大霉了才会遇到这对情侣。

 

“啊……?英Ⅱ国你在这啊?抱歉哥哥刚才注意力都在小路易身上……”

 

“抱歉,我刚刚光顾着听法Ⅱ国说话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亚瑟终于意识到了,不管是路德维希还是弗朗西斯,来这的目的都只有一个,那就是撒狗粮,他悲愤的在心里大骂fxxk。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