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蛙°

是个努力的菜鸡

枕战十二人喝醉了。

就是枕战十二人喝醉的故事,没有cp向,很欢脱,中欧夫妇视角,有用音乐剧的梗

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

枕战组喝醉了。

 

接下来由事发后赶到现场的罗德里赫·埃德尔斯坦先生为我们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。

 

“不可否认的现场很混乱,我刚赶到还来不及喘气就听到了一句神/圣/罗/马,紧接着看见意/大/利整个人缠在德/国身上,边哭边喊神/圣/罗/马,”他皱了皱眉:“这太不优雅了。”

 

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先生当时是什么反应?

 

“他正忙着和普/鲁/士吵架,论点是‘本大爷早说了你要吸取本大爷的教训,你和本大爷像的要命’和‘我和你一点儿都不像’,这个问题他们上一次吵起来已经是很久以前了。”

 

那么,酒量很好的伊万·布拉金斯基先生呢?他在做什么?

 

“他也醉了,打电话给立/陶/宛他们想要重建苏/联,这太疯狂了,所以他夹着手机和美/国打起来了,场面过于暴力,比意/大/利还要不优雅。”

 

王耀先生在干嘛呢?他在跳小苹果吗?

 

“啊,中/国先生啊,我去的时候他不受外界影响正在画画,虽然很没礼貌但我出于好奇看了一眼,是一轮月亮和一些已经不在的国/家,他和意/大/利挨得很近,所以那孩子又哭着喊起了罗/马爷爷。”

 

我能稍微好奇一下亚瑟·柯克兰先生吗?

 

“啊…你知道的,现在是七月,虽然他的七月病早就好了但我猜是被法/国故意刺激了,正在咳血,还坚持不懈和他那些我们看不见的东西对话……”

 

噢对了,还有马修·威廉姆斯先生,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先生特地提醒我们不要忘了他。

 

“他已经睡着了,但身边放着一根棒球棍,上面沾了血,是谁的我不得而知,熊二郎趴在他的身上,我尝试和它对话,然后被示意安静,‘虽然不记得名字,但他似乎不太高兴,毕竟经常被忽略,今天也算发泄了一下’,它很小声的跟我说。”

 

安东尼奥·费尔南德斯·卡里埃多先生在干嘛呢?

 

“他啊,一边打电话跟葡/萄/牙对骂,一边在骂英/国,已经不知道捏爆了多少番茄了,听熊二郎说他一开始想找法/国和普/鲁/士聊天,不过压根没人理他。”

 

罗维诺·瓦尔加斯先生?

 

“熊二郎说因为路德维希一开始提了古/罗/马去看意/大/利的事,所以一直在哭,而且也在捏番茄,我去的时候反倒是西/班/牙早就停下了。”

 

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先生呢?

 

罗德里赫眉毛锁的更紧,似乎有些难以启齿。

 

伊丽莎白·海德薇莉小姐您来说可以吗?

 

“当然啦,法/国他胡子胸毛上衣都没了,不知道是谁干的,熊二郎说它也没看见,但英/国嫌疑最大,总之我去的时候他除了胸部简直就是一个被欺负了的女孩子,还跟日/本先生细数他曾经的辉煌,似乎还时不时提到一个女孩。”

 

本田菊先生呢?

 

“他也在画画,只不过只画了月亮,反而像是唯一没醉的呢,有些害怕的样子,甚至尝试跟韩/国先生打电话,离美/国一直很远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